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【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/VOGUE】每到了季節交替之際,肌膚總是如臨大敵,各種問題一一浮出檯面,乾燥脫皮、泛紅發癢…面對排山倒海的過敏問題,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重回Q彈水嫩的肌膚!現在就來提供三步驟讓你跟過敏說掰掰。

【步驟二:預防重於治療!提前預防很重要】優惠 信用卡

1.溫和清潔:清潔皮膚,水溫方面使用大約35℃的溫水洗臉最合適。在清潔產品選擇上選用適合自己膚況的溫和洗面用品,洗去油脂但不會過於刺激。最後,建議不要使用毛巾,毛巾容易藏匿細菌,過度摩擦也可能造成肌膚不適。

2.有效補水:油水平衡是肌膚的理想狀態,在炎熱的夏天,久待在冷氣房容易造成肌膚水分蒸發,有效作好保濕就顯得重要。

3.防曬:夏天日照強烈,過度曝曬在紫外線下會讓原本脆弱的肌膚傷害增加,建議選擇天然、溫和的防曬產品保護自己的皮膚。

【步驟三:若過敏已經發生了該怎麼辦】

若不幸地過敏已經在臉上開始肆虐,建議還是趕緊尋求醫生的協助,遵從醫師的指示治療。過敏期間使用鎮靜效果的面部產品,緩解紅腫發癢的情況,並搭配有效補水,最後記得修復過敏的肌膚,補充所需的營養,跟過敏說byebye。

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不想被小紅KO?生理期前1週,喝對2茶飲月月順 ?


華航里程換機票
arrow
arrow

    qme20ko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