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嘉義市大雅路與幼獅路口原屬市有保安林地,長年遭民眾違建占用,環境雜亂,所幸違建經多年訴訟已解決遷,居民向市府反映盼加以整頓,因該處可遠眺蘭潭美景,市府以低度開發使用為原則進行工程改造,12日啟用,市長涂醒哲指出,兼具水土保持功能的保安林地變漂亮,市民又多了一處遊憩景點。

華航 累積 里程

涂醒哲說,大雅路幼獅路口鄰近蘭潭水庫是進入嘉義市門戶之一,原本是社區髒亂點,荒煙蔓草且環境髒亂,2年前長竹里長江振章希望市府進行整頓,市府隨後與自來水公司、林務局協商,以低度開發與環境保護的工法,讓這塊保安林地一掃髒亂。市府觀光新聞處表示,市府以339萬元工程款設置草溝、集水井及植草皮、透水鋪面與休憩座椅,並在遠眺蘭潭水景位如何 申請 信用卡置,加上長10公尺、寬1.5公尺景觀平台和2組休憩陽傘,日後,市民散步可駐足眺望蘭潭,跑者或騎自行車也能在此休憩。昨天啟用儀式配合長竹里市民農園的樂活市集共同舉行,不僅場面熱鬧,也讓里民感受到環境的大轉變。(中國時報)



花旗饗樂卡電影票
arrow
arrow

    qme20ko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