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紀錄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紀錄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桃園市大園區一名伍姓男子於3月30日晚間,開車行經大花旗饗樂卡星巴克優惠園區三石里產業道路時,遭到葉姓男子蛇行逼車,伍男擔心發生危險,開車至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尋求協助,沒想到葉男竟一路騎車跟進派出所,但因葉男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當場就被查獲是酒後駕車,葉男自投羅網的行徑,也令員警啼笑皆非。

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所長陳羿甯表示,當時伍姓男子下班後準備要開車回家,行經大園區三石里三塊石6鄰路口時,車窗突然遭人敲打,一看竟是公司同事葉姓男子,但他與葉男曾有糾紛,當下沒有理會葉男就繼續開車。沒想到葉男仍一路逼車,甚至在伍男車子前方蛇行,讓伍男相當害怕,於是開車到派出所尋求協助。

葉姓男子蛇行逼車,竟一路騎車跟進派出所,當場就被查獲是酒後駕車。

值班員警看見葉男搖搖晃晃的騎車進派出所,上前查看馬上就聞到葉男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,於是對他實施酒測,酒測值果然超標,達到0.46毫克,員警當場將葉男逮捕。刷卡 滿額 禮

葉男清醒後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之前與伍男有糾紛,於是在家喝了3瓶啤酒及2杯藥酒後要去公司找他理論,但之後發生的事都不記得了,沒想到會因此進了派出所,自己也相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當懊悔。全案依公共危險罪、強制罪等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※【台灣好新聞】提醒您 開(騎)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(騎)車!※

更多新聞推薦

● 桃市公告地價調高調降不成比例 議員指市府回應民意毫無誠意
arrow
arrow

    qme20ko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